芋泥波波

最近在嗑LPL的一众CP,嗑high了会掉落甜饼

【锤基】《关于阿斯加德国王与王后的婚后生活》

关于阿斯加德国王与王后的婚后生活


阿斯加德的人民在收到“国王即将大婚,王后居然是他!”,“表面不和原来已暗通款曲定下终身——记我国那不靠谱的国王与其胞弟”,“今天你要嫁给我啦,明天我就想当爸爸”,“捅肾捅出新恋情?你们神仙真会玩!”等等一系列不甚靠谱的消息之后,八卦之魂熊熊燃起,纷纷表示你们这两个痴情的小人终于结束相爱相杀,普天同庆地走到了一起,我们终于不再担惊受怕洛某基哪天一个抽风又开始四处惹祸。
可喜可贺。

完全没有人在乎你们两人是兄弟的事实。
我们甚至还脑补了王后在床上红着脸叫“哥哥”的场景。

不禁露出老母亲般的微笑。


奇异博士在收到婚礼请柬之后表示自己忙着维护中庭和平,没有时间参加。并且在表达歉意的同时送上了礼物。

礼物卡上写着:请不要把中庭作为蜜月地点,谢谢。
如果可以,请以后再也不要来。


王后果然还是那个病娇任性的小公主啊。

所有见到国王的人都默默地盯着他胸前的狗牌多看了两眼,并且这样想道。
“你在发什么呆?”Thor顺着目光看过去,视线所及之处就是弟弟给自己的礼物,“我的吊坠是不是超级好看?是Loki送我的哟!你知道我弟弟现在对我多好吗,都已经开始这么关心我了!”
“……”不知该说什么的下属保持沉默。
毕竟听说在中庭,这种吊牌是主人以防狗狗走失才会用的。

……怎么办我突然觉得自己的国王的的确确挺像大狗狗。


“……万一你被什么人打到失去记忆流落他乡,好歹别人看到之后知道联系我。”
Loki是这么解释狗牌的用意的。
“可是全天下都知道我是你的啊。”
Thor不知为何情圣附身。


于是阿斯加德王后恼羞成怒拿权杖抽了国王一棍子。
简直任性到不可理喻。
Thor:弟弟你为什么打我,我又做错了什么吗?


说一些阿斯加德人民绝对不知道的皇室秘史吧。
别看往后平时出现在众人面前,都是一副高傲优雅又带些狡黠邪魅的样子,身上穿的要么是特制的正式礼服,要么是高定三件套西装,偶尔高兴还会拿出平整熨帖的黑绿配色战斗套装,对着镜子带上角美滋滋地张开双臂。中二到不可直视。

但其实Loki在卧室里会穿着萌萌哒小黑猫图案的睡衣,精致地在睡前往头发上抹精华。
“……我真的不懂弟弟每天晚上都在往脸上和头发上摸什么香香的东西。”
Thor这样说道。


“诶,弟弟,怎么最近都看不到你的角了?”Thor终于开始关注起王后的衣着打扮,情商有了感人般的大幅度提升。

“闭嘴。”Loki瞪了他一眼,不是很想回答这个问题。

幸好没让哥哥看到自己的角被门框碰掉的场景。
简直丢死个人。


神仙也是钟爱时事新闻和异界小报的。
王后就非常喜欢一本叫做《VOGUE》的中庭时尚杂志,甚至还专门派人买了近几年的年刊,晚上睡觉之前就靠在床头翻一翻。

不知道为什么Loki在我的笔下居然变成了一个如此精致的小哥哥。

在看到“瑜伽使人放松身心,并且培养独特的气质,而且还有很好的减脂瘦身效果”之后,Loki现在每天都会抽时间在铺有柔软地毯的地板上练上一会儿。

而这个时候,Thor绝对会立即停止手中不甚重要的事务,极其忠犬地跟在他后面一起进卧室,美其名曰欣赏学习。

Thor:我最欣赏的就是那个猫式伸展,弟弟的好身材简直可以一览无遗!
美滋滋!
兴奋地搓手手!


Loki被迫在床上进行了一番“猫式伸展”似的运动。
可激烈。


伟大正直坚毅强壮的阿斯加德之王,终于把头发又一点点留起来了。
平日处理公务时会扎在脑后,将眉眼都露出来,显得干练又潇洒。
放松休息的时候,头发则会被王后散开,然后在阳光的照射下散发出一种柔顺光滑的触感,仿佛每根发丝都在夏日融化的蜜糖中沾染了最诱人的气息,吸引着人用手指去一遍遍的触碰抚摸。
午夜时分,金色的头发会被汗湿,起初是黏在脸颊和脖颈上,然后会被粗暴地抚到后边。甚至由于大力冲撞消耗体力而产生的汗水,会顺着额前那些不是很长的碎发滴下,砸在Loki稍显瘦削的背部,带来触电般的快感。

Loki非常喜欢长发的哥哥。
因为可以在令人窒息的高潮时,在他身心都处于极度敏感的时候,非常方便地扯着他的头发,要求这位王者,一遍遍地在自己耳边说最简单的情话。

TBC

评论(9)

热度(77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