芋泥波波

最近在嗑LPL的一众CP,嗑high了会掉落甜饼

【狗崽】《论办公室恋情的可行性》

《论办公室恋情的可行性》

阴阳师手游 大天狗X妖狐
OOC 不喜勿入

一句话简介:上司和下属搞在一起后的日常。


当妖狐收到自己要去找副总汇报进度的要求之时,就知道这只狗在打什么主意了。

昨天晚上已经再三强调过,绝对不许在公司露出任何“他们两个昨天刚领了证”的马脚,更何况是“想和你在办公室里亲密”的举动。

一旦被发现,那简直是要被双双开除的节奏,即便大天狗已经成功登上了副总的宝座。

不过这种命令也没什么借口去拒绝,不去的话反而显得奇怪。妖狐恨恨地把文件规整了一下,瞪着那扇半开不开的门,无奈地举手敲了敲。

“进。”

大天狗看起来倒像是公事公办的样子,身上穿的那身西装还是妖狐昨晚给他配好,挂在衣柜最左边的。黑色的传统裁剪与商业气息十足的领带,都很好地衬托出面前这位衣冠禽兽的精英气质。

“大人,我来找您汇报一下摩捷那个案子的跟进情况。”妖狐见他没有什么出格的举动,比如一上来就像总裁文里那样,要求自己坐到他腿上去,或者又是说些什么不合时宜的话,也就送了口气,安安心心地开始完成自己的工作。

大天狗只是在他进门的时候微微抬了下头,其余时间一心二用,一边听着,一边还在桌上的报表上勾画着什么。

“嗯,回去在产品介绍上面做些修改,注重消费人群,叫宣传部的人下些功夫。”他手上的钢笔顿了一下,接着说道,“……腰还疼吗,宝宝,过来我帮你揉一下。”

妖狐简直被他的无缝衔接给气笑,又在害怕门没关牢被旁人听到,又在记恨这人居然得了便宜,还在这里装大尾巴狼。昨晚他可是哭着求饶都没被放过,现在又跑来献殷勤,真是十足的臭不要脸。

他把文件夹往大天狗眼前重重一放:“多谢您的关心,我身体好得很。而且,您的这种称呼,让我完全有权利去告您性骚扰了。”

“看来昨晚的‘骚扰’并没有让你受不住。”大天狗伸手想去拉住妖狐的手,却被躲开,“现在还精力旺盛地威胁上司,看来我该考虑开除你的事情了。”

“一天就知道开黄腔,”妖狐笑着骂他一句,又用手指叩了叩实木办公桌,“心疼我就别做那么狠,跟多少年没吃过肉似的。”

“我可是只吃过你。”

“好好工作,晚上你刷碗。”

“……”

TBC

就是各种小故事,想到什么写什么
这样的话,产量没准能保证ԅ(¯ㅂ¯ԅ)

评论(1)

热度(1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