芋泥波波

最近在嗑LPL的一众CP,嗑high了会掉落甜饼

【Sterek】《暗恋·七》

暗恋 七

少狼同人

Derek X Stiles


——————

Stiles把四肢展开摊在床上,宛如一条没有骨头的鱼,懒洋洋又颓废沮丧的气息暴露得一览无遗。


怎么就一时鬼迷心窍,答应了和那个该死的头狼出去吃饭呢。

虽然他选的那家中国餐馆真的非常棒,尤其是里面一道叫不上名字的菜……嗯,以后可以多去几次。


Stiles:……

我是疯了吗。

居然会赞扬那个谁的品味。


听起来德高望重,其实也并没有厉害到哪里去的警长敲了敲Stiles卧室的门。短促有力的声音把胡思乱想的某人惊到,甚至还差点“噌”地一下跳起来。


“我可以进来吗?”出于对青少年每七秒就会有一次的性冲动的考虑,警长非常贴心地在门外问了一句,并且默默给自己颁了一个“善解人意的父亲”的奖杯。


希望以后Stiles红着脸说自己的男朋友是个狼人时,警长大人还能保持善解人意的状态吧。


Stiles慢悠悠地从床上坐起,把自己伪装成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的模样,说道:“当然,请进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

Derek看起来有点无措,甚至可以说是慌张。他这种情绪外露得很彻底,抿紧的嘴唇和压低的眉宇让Stiles怀疑自己究竟做了什么事情,才会让强大沉稳的狼人如此失落。


不要搞得好像自己在欺负你一样啊。

Stiles内心悲愤喊道。

不过就是说了一句“不想见到你”吗,怎么突然就做出这副神态,委屈紧张又可怜兮兮,真是叫人没有办法。


“我想和你交往。”Derek低声重复了一遍,声音里的小心翼翼和认真快要溢出来。


Stiles有点无奈,却还是被腰间微微的不适提醒,语气也恢复了之前的强硬:“是不是那天晚上太爽,让你精虫上脑才说出这种胡话。原来狼人也是非常重视贞操这种东西的吗?”


字里行间的讽刺真是淋漓尽致,Stiles说完才发觉,原来自己居然有这么大的胆子,敢和拥有尖牙利爪的狼人这么说话。


“从一开始……”Derek微微挑了下眉,显然没有意料到Stiles会在这一点上纠结。不知道什么原因,他似乎感觉到Stiles并没有太多愤怒,而像是埋怨他没有说清自己的真情实感。“在你还没有认识我的时候,我就喜欢你了。”


Stiles:……

鬼才信。


“哈哈,真好笑。”他翻了个白眼,十分诚恳地表达了自己的不相信 ,“所以这位擅长说谎骗人的狼人先生,你可以从我的卧室离开了吗?否则等我老爸回来,发现自己儿子房间里居然有一只奇怪生物,一定会奋不顾身送给你一副漂亮的手铐。”


“在四个月前,你暑假里和一个小女孩敲门来卖曲奇饼干和巧克力的时候。”Derek放松了神经,整个人又变成了那种不苟言笑的正经模样,甚至还把外套脱了挂在门旁的衣架上,十分自然的态度仿佛在夜晚偷窥过Stiles很多次,才能对这个房间如此熟悉。


Stiles一方面疑惑他如此随意的动作,一方面确实在认真思考,自己究竟在十七岁的年纪里有没有去做七岁会做的事情。


答案是,有的。

四个月前,大概是学校刚放假的时候,Stiles一个远方亲戚过来串门,顺便带来了他可爱的小侄女。粉色的小裙子和清澈的冰蓝色眼睛能让所有人的都一秒变得柔和,所以在她甜美嗓音的央求下,Stiles自愿变成劳力去帮她完成“公益饼干”的假期作业。


他烤甜点的手艺就是在这里得到升华的。


可是他当时真的去过Derek的公寓吗。Stiles不禁开始打量面前这位严肃到有些吓人的头狼,试图在仅存的记忆里搜寻这样一副面孔。


“当时我的族群收到其他人的攻击,Boyd和Erica失踪,Issca受伤昏迷,我刚抵挡完最后一波攻击,整个房子里都是一种死寂的氛围。”Derek神态中带了一丝冷峻,即使短短两句也可以看出当时的楚地是多么令人沮丧。


“敌人?”Stiles露出惊讶的表情问道。


“嗯,不过现在没事了。”他不想多说那些残忍的血腥场面,只简单应和了句,便将话题引回正轨,“一开始我以为又是来挑衅的人,没想到打开门,居然是两个不知已经身处险境中的小家伙。”


喂,你这是什么态度。

不要把老子说得好像很蠢一样。

Stiles有点不满,瞪了他一眼。


“你当时第一句话就是,”Derek笑了一下,里面带着揶揄调笑的味道,模仿着他的语气说道:“这位高大英俊心地善良又十分慷慨的先生,有没有兴趣为你美好的下午来一些可爱的小饼干呢?”


Stiles十分想捂脸。

这种羞耻的话自己一定没有说过。


Derek向前迈了一步,在Stiles反应过来之前拉近了两人的距离。他的手指抬起,处在Stiles的嘴唇一厘米处的地方。


“那个笑容,我一辈子都无法忘记。”


他声音低沉,含着的情意像潮水一样,侵蚀着Stiles的灵魂。


TBC





评论(9)

热度(9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